淡圈长弧苦逼初三狗
考不上青岛二中明年别玩手机【望天】
weibo@Stanie慕妮Mia-San-Mia

为了拜仁去上海√

【【【图很多 流量党慎戳……】】】

上海行如下√那么这是我旅游最愉快的一次√和机油驼驼面了基~
好基友一被子23333333嘛直接进主线!来上海当然是因为小拜仁!!!要不我估计还在苦逼的上学而思otz

去豫园那天下午去第一次堵酒店了那天拜仁的航班延误了好长好长时间

有球迷在酒店门口站了九个小时高能√我们大概等了一个小时大巴就来了w其实之前还来了辆垃圾车结果全场欢呼    笑炸了233333

他们直接从侧门进了酒店外面又开始下雨他们又好长时间不粗来于是我们就走了

然后晚上看见他们后来出来了!!!出来了!!!!!!!!!出来了五六个人签名合影!!!!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内天晚上在酒店里哭了半个小时

于是第二天早上又毅然决然的堵酒店去了从早上十点站到下午三点那天饭都没吃早饭中饭都没吃前一天晚上嗓子还开始疼疼的都要死了一直在吃薄荷糖 不停的吃吃吃可是他们还是没出来签名


【ps 这个主持好像是英文新闻的…当时让我们喊SUPER BAYERN…但是我找不到视频otz【长头发白衣服妹子是我w这是我爹拍哒w

顺便看到我旁边的小哥了吗…他问我工没工作……劳资要炸了窝才13呐QAQ

拍了很多照片  但大部分很不清楚

比如笑裂的托马斯【还有旁边的罗德宝宝w

短短的画风就安静很多了√


还有呆萌呆萌的哈马w

还有小新w

然后去找驼驼去了阿迪旗舰店

我们去的晚了于是站在几乎最后一排啊最后一排otz

我个本来就矮于是几乎啥也看不见

到是177的驼驼拿了根炒鸡长的自拍杆来

他们内次活动的图片绝对能看到那根长长的自拍杆上夹着个紫色外壳的ip6


【没错这就是那个177的驼驼和她的自拍杆√身高拉仇恨

可高能了呢

然后后面一通挤

你们相信吗相信吗!!!!!最后是驼驼母上大人帮我们一人要到一个小新的签名!!!!中国好麻麻!!!!!



【球衣是我的纸是驼驼的√小新不知道从哪搞出一支水性笔……然后我球衣印号上的签名就抹了otz

然后开始堵饭店

本来说是那个凯瑟琳 后来去了之后证实了那只是媒体的晚宴√

后来发现他们去了外滩十八号于是我们也去了那个好贵的地方装了装逼


【七楼没有电梯直接上去必须从六楼走√

他们在七楼包场我们四个就在六楼吃西餐那里有个露台于是我们俩就不断的往露台跑


然后你们应该看到了没错!manu一直在七楼露台边上靠着!一开始还有托马斯!!!!
我们俩和傻逼一样的又喊hallo又喊manu
结果好像他并没有听见啊otz
后来机智的驼驼打开某个p图软件
写了manu上去
放到最大一直举着
然后!!!!!然后!!!!
小新和我们挥手了!!!!挥手了!!!!
maya暖炸了!!!!!!!!!!!!
能感受我们俩当时想欢呼却又怕被旁边人觉得是傻逼的心情嘛
我才不会说小新一直在外面233

估计是内天外滩那边确实是美炸


不舍的进去嘛w

然后我们就看见他和一个助教一人端着一个白盘子
就站在露台边上吃啊!!!!!
后来豆腐哥哥也粗来了呢w
然后我们就回去次饭啦
顺便犹豫着要不要试试上楼
结果出来楼道的时候就听见一个女的不停的冲着对讲机喊一楼加保安一楼加保安电梯电梯23333333
瞬间一级戒备模式开启√
可惜保安拦着不让签名不让合影otz
不过好近好近好近好近好近好近!!!!!!!!!
小插曲√
我没有看见短短
但是驼驼录到了
事实证明短短还是太矮了没有存在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在群里秀
一群人喊我们大神23333

还问我们第二天怎么打算23333333

其实内天很苦逼
晚上根本打不到车【上海出租车拒载特别厉害 我现在特别热爱青岛的出租了otz
我嗓子还疼得不得了
又有点冷和发晕
然后还去了趟医院otz
第二天还是坚持九点多爬起来出了门去看训练啦!
然后齐全了√
堵酒店堵饭店堵训练√没法接送机因为他们走vip√

现在人少的地方看了会训练







就直接堵出口去啦~

那么在此感谢第一天堵酒店把我拖走的老爹√

他给我要到了四个人的签名!

【虽然他傻不拉几的都不知道是谁23333酷儿最后被教练拖走然后把前一天机油给我的马克笔拿走了2333333
我能辨认的我爹签到了小新和狗剩的~

没签在印号上的两个右上他们说是莱万 左下那个死活没辨认出来233333

他说格策在他面前绕过去了otz心累otz

我签到五个~

滴滴二娃格林酷儿还有波尔……

【↓左边是滴滴那一坨不知道什么鬼的是托马斯 那一点点的是格林



【↑这张上面的是酷儿的 要倒过来看 下面是小波尔

大丰收啊√

简直感动cry
然后没啥啦

就剩看比赛了√


顺便感受一下几条汉子√

穿多特的↓

穿巴萨的↓


还有个国米大叔过来凑热闹↓

听说还有穿拜仁印11号罗伊斯的23333我敬他是条汉子23333

中场的时候还有个穿大巴黎的外国小哥进来……

南看台真的蛮拼的
几乎只有中场的时候坐了坐

其他时候一直站着喊喊喊喊喊



【中间那个老爷子就是安联的DJ~】
 

其实这都不是重点呐√
重点是80min滴滴进球了啊!!!!
进球了啊!!!!!!!
劳资看见一直不进球的他进球了啊!!!!!
劳资亲眼在现场看见这个还闹着转会的蠢货进球了!!!!
单刀帅炸了好嘛!!!!!
还得给助攻的宝宝鼓个掌√谢谢宝宝√
其实南看台离进攻得球门当时是最远的otz
我又是个大近视于是一开始没怎么看清
直到莱曼叔喊nineteenth的时候我就开始发飙了
我知道你们可能感受不到我当时到底有多么激动
我盼了他四个月的俱乐部进球啊。
就在我面前发生了。
全场高呼Mario Goetze的时候真的是激动的想哭

当时就是用我已经哑掉的嗓子和他们一起欢呼


也许当时从东方明珠下来时候吃饭的小店给我的牌子就已经暗示了这一切。

或者在豫园的星巴克喝咖啡的时候和两个德国汉子聊起足球来也是一种暗示。

我还记得他当时北京说他受伤的时候 上海没进首发的时候 我是这么说的

赶紧好起来/快给我上场 劳资要看你比赛 窝要看你进球!

结果真的变成现实了。

所以现场看球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而且你不去永远也不会知道现场有多嗨
气氛有多棒
比赛完了滴滴还在球场上加练

太努力啦www

顺便安利个地方?

南京路步行街上的M&M世界【好像是叫这个吧233

简直人间天堂!



看这一堆颜色美成狗的巧克力豆!!!!!【无视这两个人 分辨的最好方法就是矮的一定是我


顺便有人知道这是谁吗爹地和妈咪一直在说他帅23333好吧真的很帅


【这是东方明珠的透明观光台 迷之带感233

还有一个不需要安利的地方吧……上海科技馆真的很好玩……负一层还有卖各种石头的还有某个螺的化石23333我弄了块粉晶回来w

那么大概就是这样啦~
那几天到处玩随时都能看到自家球迷真的是太开心
我和驼驼一起的时候分分钟都在看有没有拜仁或者德国元素
找到了就指给对方看加一句迷妹的自我修养2333333
真的很棒
真的很棒

真的很棒。

【一张比赛入场的时候丑丑的自拍 给看到最后的人看w谢谢你们看完w

评论(17)
热度(13)

© Cen_慕妮Moni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