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圈长弧苦逼初三狗
考不上青岛二中明年别玩手机【望天】
weibo@Stanie慕妮Mia-San-Mia

Gianluca的鞋后宫

那双苹果绿真的好好看www

MissConcrete:


我一定是脑子抽风了才要给这个天天换鞋的高老咩整理鞋。

注意,你咩从来不会好好地只穿一双鞋,经常出现今天这一双,明天那一双的坑我现象。所以我整理的时间也只是个大概,有几个都是我自己在有限基础上的推断。

jaz说,估计是因为你咩没有签品牌赞助的缘故才会乱穿鞋

所以,你咩穿鞋比起其他球员算是比较多且乱的。

  • 由于我在脑子抽风之前也是个鞋类大白痴,所以以下整理的鞋全是靠跟网络上的图片与资料对照后得出的不一定的结论(好长的一句话),如果我有错误,还请大家指出。

  • 以下的图片大多来源于撸否上C5H10O4,X,(其实都是jaz)以及微博,感谢C5H10O4和X两个账号上数量庞大的咩咩图,要不这项热血十足的工作无从下手。

  • 欢迎大家前来讨论高咩咩的鞋

~我的整理截止时间大约是2015年8月15号之前~


2014年

由于你咩在2014年说实在的图少而且混乱,我只能通过撸否上的月份来判断。

所以你咩大体在14年穿了两款鞋,都是阿迪的F50系列。

根据发布时间我大体判断了两双鞋的穿着前后

1.ADIDASADIZERO F50 Samba桑巴系列(速度型)橙黑色


由于该鞋是为巴西世界杯(看名字也知道)推出的,所以在13年年底就推出了这款鞋,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小飞侠罗本在世界杯上穿的就是这款鞋的绿色款,小猪(见上图)也是这款鞋穿了好久。


你咩大体是在纽约季前赛,和1415赛季初期穿这款鞋,图片不多,大多是训练图。


不过从第二张图大狸子的手套和小猪手里队旗上的文字可以看出,这应该是你咩第一场欧冠首发——小组赛拜仁vs莫斯科中央陆军3:0那场比赛,而比赛日期是北京时间12月11日。。


到底还是爱换鞋穿~~~

2.ADIDAS ADIDAS F50 Supernatural (速度型)绿白色

这个鞋是在万圣节前夕推出的,所以14年11月12月的照片中很多都是穿着这款鞋的,丹麦仔霍伊别尔也穿这款鞋。

 不难发现,14年你咩穿鞋已经开始各种换来换去,所以,看到这两双鞋只能判断是14年的图,月份不好说,要不可以通过别人脚底下的鞋(穿鞋固定的比如说二娃)来判断。

2015

ADIDAS ADIZERO F50Ⅵ(Leather)第六代仇恨系列(速度型)红/白

时间:1~3月

这款鞋就是之前阿迪那个很逗比的there will be haters广告里苏牙、笨马、J罗和贝尔穿的鞋,拜仁队中二娃和罗本都是这款鞋的拥有者。

你咩大体在多哈冬训的时候开始穿这款鞋,在三月末的俱乐部训练图中也是穿着这款鞋。所以时间大体可能是1月到3月末。

在冬训官方的一个训练视频中,你咩穿着这双鞋完成了一个颜值极高的花活around the world。

可能有人看到我上面括号里还有个leather,阿迪在这款鞋上推出了真皮版,触感会更好一些。是因为在冬训还是回来以后的一张训练图(找不到了/(ㄒoㄒ)/~~)中,咩脚上的鞋前缘看起来更像真皮版的设计,而且后来你咩放弃了f50系列,转投控球型的传奇和11Pro.

神秘的小黑鞋

(找不到当时看的图了呜呜呜~,感兴趣可以到C5H10O4的照片里找)

对,你没有看错,这双神秘的品牌不明的,伴随咩咩跨越了欧亚大陆来到中国的高冷小黑鞋在2,3月的训练图中就出现了。

由于之前的图不太清楚,我是根据中国行期间的照片来看的。所以如果它们是同一双鞋,那么很遗憾,以我一个鞋类小白我完全判断不出来,甚至连品牌都看不出。不过经过咨询我一个踢球的同学以后,他说这种菱形缝线很可能是Nike 传奇。

所以,没有结论,sorry

ADIDAS 11Pro蓝白配色仇恨系列

时间:4~5月夺冠


又是haters系列的球鞋,在x和ACE系列出现之前,拜仁队中队短拉姆也穿这款鞋。

11pro算是阿迪旗下控球类的球鞋,属于触感型。TK甜菜算是11pro系列的忠实簇拥者,他脚上一直都是11pro。

小白鞋在三月的U19比赛中就出现了,然后四月五月直到夺冠庆典上都穿着这款鞋。

  • SUMMERBREAK

小黑鞋AGAIN

时间:主要是7月



这次主要是从夏休回来的训练以后,亮相仪式和中国行,一直到八月初的二队慕尼黑小德比,咩咩都穿着这款鞋子。

NIKE Tiempo LegendⅤ传奇5雷暴苹果绿配色(触感型)

时间:奥迪杯第一场

这款鞋仅仅出现在了奥迪杯第一场对阵ac米兰的比赛中

私心觉得这个绿色挺好看的。传奇的穿着者大部分都是中场传控大师,比如说皮尔洛。

小白鞋AGAIN

时间:8月除奥迪杯之外的比赛和训

老咩回二队比赛之后转眼就换回了小白鞋,该鞋参与了二队9:2狂徒对手的比赛。

8.8号的二队比赛,8.12的一队训练以及8.15的二队3:2布格豪森的比赛中,它都有出场哦!

END

再啰嗦几句

*以上球鞋知识均来自网络,主要依靠偶偶足球网以及ENJOYZ足球装备网上丰富的球鞋图片和测评。感谢伟大的因特网,我才能完成这项脑子一时热血的任务。

**这是我第一次写有关足球的(伪)科普性的文章,可能会比较乱比较啰嗦,我会继续努力。若有不足,请多包涵;若有错误,请指出我一定会改正。

***希望咩咩下赛季可以在二队取得好成绩,也希望他能多加努力重回一队,成为另一个根正苗红的拜仁主力!!

****关爱高咩咩,人人有责。



评论
热度(53)

© Cen_慕妮Monika | Powered by LOFTER